結合產官學能量 「衣起飛翔」 發揮創客精神

台灣好 2016/12/09 07:35(3天前)

記者林彥斌/新竹報導

位在武陵路上的「衣起飛翔」創客基地,是全台唯一以製造機能服為主的創客基地,學員們優異的成果,吸引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到場,在市長林智堅的陪同下,一一參觀各式創新服飾。

 

創客基地的一樓,是個小型的展場跟咖啡廳,適合學員們休息與聊天,來到二樓,其中年紀最大的學員郭淑珠,開心的跟市長擁抱,郭淑珠退休以後,仍然想完成服裝設計師的夢想,在因緣際會下,來到這裡,讓她有機會美夢成真。

 

創客基地提供各式各樣的縫紉機等設備,學員們可以在這裡,得到想要的幫助,到訪的郭國文也跟著體驗,更利用現場的熱轉印機,燙出專屬於自己的抱枕。

 

到創客基地學習的,不光是一般社會人士,更包括很多居住在新竹市的大專院校學生,創客基地的出現,給他們更多的便利與發揮的空間。

 

小小的創客基地佔地不大,但是空間設置上處處都是貼心,讓有心學習服裝設計的人,可以得到來自產官學的資源,高度自由與強調創新創意,逐漸讓衣起飛翔創客基地,在台灣闖出名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繡快速印衣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